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卫生机构:建议扩大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范围
2021-10-08 18:25

  综合法媒报道,10月4日欧洲药监局网站发布“关于辉瑞和莫德纳疫苗额外剂量和加强针的建议”,称免疫系统严重减弱的人可在注射第二针新冠疫苗至少28天后注射加强针。辉瑞和莫德纳疫苗的产品信息都将更新,纳入上述建议。

  该建议是在器官移植患者接种加强针可提高抗体水平的研究基础上提出的。建议指出,辉瑞加强针可用于18 至55岁群体,但与第二针至少间隔半年;而莫德纳加强针相关数据正在接受评估。

  针对欧洲药监局的建议,法国高级卫生署10月6日建议为医护人员、医疗运输人员、医疗和社会工作者、免疫力减弱患者周边人员接种加强针。今年8月,法国当局已同意为65岁以上和患有严重合并症的群体注射加强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