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企业原来是它……
2021-11-17 21:53

据《费加罗报》报道,法国《星期天日报》(JDD)调查显示,2021年法国最受欢迎企业排行榜出炉,迪卡侬连续三年位列首位,标致雪铁龙和E. Leclerc分列第二和第三。该排行榜评价指标共6项,分别是业绩、环境责任、创新、法式风格、对法国日常生活的贡献以及品牌吸引力。

排名前三的企业同时也是彰显购买力的品牌。迪卡侬自主跑鞋品牌经理蒂保尔表示,迪卡侬在广告投入方面的控制使其跑鞋价格比其他大品牌跑鞋便宜一半。

与此同时,疫情期间被大量使用的医疗预约平台Doctolib一年内排名上升32名,位列总榜单第11位,成为进步最快企业,获得改善法国人生活最佳企业称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